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FANs潮流-我的E政府 📍數位政府的時代來臨,為了提升政府服務的品質及效率,讓民眾更加方便,本會整合政府機關的資訊,只要點進政府入口網—「我的E政府」,包羅萬象的服務都能在這裡找到,而且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只要您有需要,政府就在身邊!😉 📍「我的E政府」有三大功能,就讓小助手來跟大家分享它的便利性吧~👍
1⃣資訊查詢… 更多
連結各部會網站,並分類目錄索引,能快速搜尋所需的資料,也提供即時訊息、生活情報、即時影像及爭議澄清專區,加強政策宣導,傳遞正確資訊。
2⃣網路申辦
提供政府機關各式表單下載及線上申辦服務,逐步落實「一處收件,全程服務」的理想。
3⃣雙向溝通
民眾可至本會臉書粉絲專頁或電子民意信箱,反映自身意見,擴大民眾參與公共事務。 💬粉絲們最常使用哪個服務呢?歡迎留言跟小助手分享唷!😊
📢「我的E政府」傳送門👉https://www.gov.tw #NDC #國發會FANs潮流 #我的E政府 #政府入口網 #一站整合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