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感謝粉絲指正,由於原圖稿網址刊載有誤,小助手已修正並重新刊登,還請各位粉絲多包涵(鞠躬)) 🔎國發會FANs潮流-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聽見你的聲音,小助手要介紹一個讓粉絲表達自己的意見,參與公共政策的管道。 📢是國發會建置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為全民參與公共事務的常設管道。 📍… 更多希望藉由開放的政府資訊、便利的公民參與管道,引入民間參與及監督力量,傾聽民眾心聲,進行有效討論及回應,達到政府與公民之良善政策溝通,以促進政府為民服務效能。 📋其中包含了四項服務
✔眾開講:提供政策形成前的政策諮詢
✔來監督:計畫執行中供各界監督重大施政計畫
✔提點子:徵集群眾智慧的民眾提議
✔找首長:方便民眾反映意見 願能聽到粉絲的聲音,一起守護這塊家園,讓臺灣變得更好。 更多資訊看這裡👉https://bit.ly/2GMkhX7 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https://join.gov.tw #NDC #國發會FANs潮流 #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圖片
留言
  • 國發會
    📣配合107年4月11日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實施要點修正,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將進行功能調整,預計今年6月底更版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