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感謝鄉親們的肯定與支持,這是我們新竹縣民共同的勝利! 從現在開始,我要兌現對鄉親的承諾、開創新竹縣未來美好的榮景。其他候選人徐欣瑩、鄭朝方、葉芳棟等好的政見,我也會納入未來的施政參考。… 更多 也感謝前總統馬英九七度來為我站台,還有黨主席吳敦義、客家大老吳伯雄數度前來打氣,連戰、朱立倫、洪秀柱等歷屆黨主席,在這次選戰中多次造勢助陣凝聚最大向心,也要感謝邱鏡淳縣長夫婦兩人對我的提攜、栽培之情,對林為洲立委的相挺我更是感激在心,而執掌兵符的競選團隊主委范振宗、總幹事陳見賢主委及所有團隊的努力,更要感謝與喝采。 我也要感謝竹科同業公會和許多科技界人士的支持,還有各個後援會:農漁會、勞工團體、婦女、青工等社團的支持。最後,我也要感謝家人們的支持,做我永遠的後盾。 在此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圖片
留言
  • 楊文科
    新竹縣長當選人楊文科感謝您一路支持,更感謝您願意給文科機會,文科的責任即將來臨,未來還請您繼續監督文科,文科依然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