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FANs潮流-政府資料開放平臺 📢你要的資料在哪裡?在政府資料開放平臺裡🖱 📁政府資料開放,是將政府機關因業務需求所蒐集、保有、管理的資料,在不涉及個人隱私及不違背法律限制下,提供給大家自由使用、修改與分享。
📁政府資料開放不僅能為民間產業所應用,產生具有效益的加值應用,更能為公務機關應用,減少民眾與政府間的資訊落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 📁透過政府資料開放,激發更多的創意與解決方法,讓資料的效益更大化發揮😆😄😁 話說小助手以前上學做報告時也常來這找資料呢🕵‍♂🕵‍♀ 政府資料開放平臺👉https://data.gov.tw/ #NDC #國發會FANs潮流 #政府資料開放平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