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今日FANs推薦‧聰明使用電器,小步驟就可以節電又省錢 🌡天氣逐漸轉熱,相信大家應該已賴在某個冷氣房消暑吧?小助手也引用經濟部能源局的節能資訊,針對幾個耗電較多(或最常用)的家電分享幾招節電省錢的訣竅,也別忘記了幾個開機(啟)前的應有習慣,就可以更為節電喔! ✅冷氣機:濾網每隔2~3星期就應該清洗1次。
✅電風扇:風扇葉片及外網積上灰塵就應該盡速清理。
✅電冰箱:開啟後應避免冷氣外洩過久。
✅… 更多洗衣機:夏季洗滌衣物量通常會增加,但一次洗滌量最好控制在八分滿。 ▶更多有關家電的能源效率標示、節能標章資訊,可參考以下網路資源!
(經濟部能源局 節能標章資訊網)
https://goo.gl/WQR7aS ▶更多有關節能減碳資訊,可參考以下網路資源,還可以下載閱讀喔!
(EnergyPark節約能源園區-電子刊物平台)
https://goo.gl/XdUqTN #NDC #國發會 #今日FANs推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