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三重小稅花曉稅片刻》
到~~~~底,
要如何使用電話來完成稅額試算通知書的申報流程呢?🤔
1️⃣撥打0800-000-321
2️⃣聽到語音介紹後,請按「0」,就可以進入確認程序囉! 要怎麼知道有沒有用電話確認成功呢?
☝️直接再撥一次0800-000-321,重複上面步驟,系統就會回答您有無完成啦!
✌️或是可以至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首頁,
選擇… 更多 綜合所得稅>綜合所得稅稅額試算服務>申報查詢>2.綜合所得稅網路申報或稅額試算回復結果,就可以輸入資料查詢有沒有成功囉!(查詢網址:http://tinyurl.com/y249ahqd) 👉因電話語音回復成功資料匯整上傳需2個工作日,所以要注意能查詢的日期哦!
👉只有稅額為0,或是同意退稅至去年同帳戶的案件才能使用電話確認哦! 【按讚+留言】稅額試算真便利 電話確認好神奇
並【分享】給好朋友知道!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三重 #小稅花曉稅片刻 #稅額試算電話確認
圖片
留言
  • 蔡秀嬌
    稅額試算真便利 電話確認好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