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聽蔡英文講「捍衛」的事情講太多了,就像放羊的孩子一樣。
媒體報導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在蔡英文面前直接針對食品進口問題表達不滿,台灣急著想要加入日本主導的區域經濟CPTPP,蔡英文能夠挺得住嗎?天平的一邊是台灣人民的健康,另一邊是來自日本的壓力和台灣經貿考量,健康無價,無庸贅述。台灣的替代能源沒有預備好,蔡英文就急著廢核,取代的是製造空汙的燃煤,廢除核電要擁抱核災食品,完全沒有說服力,過去聽蔡英文幾十次宣示捍衛食安,現在為什麼改弦更張了?。 雖然蔡英文一再的宣示她要捍衛台灣的主權,嘴巴說的是一套,實際上做的又是另一套。在太平島被國際海牙法庭判定為「礁」不是「島」,嚴重的侵犯台灣的主權和漁民捕魚的權益,蔡英文表現怯弱讓國人失望,捍衛主權的力道遠遠不及那些自己組成漁隊到太平島去捍衛宣示主權的漁民,漁民表現的堅定果決愛國心態,全台灣的人都感受到了,但是蔡英文在捍衛太平島的主權這件事卻是讓大家失望的。上個月日本在東京的「領土主權展示館」將釣魚台列嶼宣稱是日本的固有領土,這個嚴重侵害台灣主權的事情,外交部除了發表聲明表示抗議之外就沒有下文,連「強烈」的字眼都移除,國土都被人家侵佔了,還要對日本如此的唯唯諾諾屈膝卑恭嗎?
留言
  • Johnson Chang
    她悍衛她的錢包很緊外,還會掠奪人民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