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展覽】台中世貿中心
日本微型攝影師田中達也到台中啦~大師把一般日常生活常見的場景、物品等,縮小一千倍做成各種模型,真是超級療癒又有創意呢! 展覽日期為即日起至9月9日。
台中的朋友們~安排一個假日來參觀微型展,換個角度看看這個世界吧!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622/1378017/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微型展超療癒 生活日常幻化迷你世界 | 蘋果日報

微型展讓苦悶日常也能微笑!日本微型攝影師田中達也來台舉辦個展,即日起至九月九月,在台中世貿首度開展,會場規劃九大主題專區,透過大師特有的視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