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平常是我質詢別人
#明天換別人質詢我 #咦 👉你知道全世界235個國家中,只剩下12個國家沒有18歲投票權。而民主國家中,只剩下台灣沒有18歲投票權嗎?
這些年非常多年輕人關心「18歲公民權」、「降低年齡限制主流化」、「民法成年年齡下修」等議題,為何18 歲公民權很重要,讓年輕朋友一起來討論吧💪
明天我和 賴品妤 委員 蘇巧慧 委員 周春米 立委 委員 和十八歲公民權推動聯盟 共同舉辦「降低年齡限制主流化座談會」,現場邀請20多位年輕朋友來「質詢」委員們,想知道年輕朋友們遇到什麼日常生活的年齡限制?對於選舉、被選舉權有哪些問題嗎?
😀歡迎大家一起線上參與😀 🍀【給18歲的你質詢立委!—降低年齡限制主流化座談會】直播時間:9/9 9:3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