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大狂賀🎉 有機農業促進法三讀通過了‼️
真的非常謝謝各界和朝野立委們的全力支持🙏🏻
讓這個為國內有機農業發展🥦🥕🌽而量身打造的專法
能夠順利通過立法🤩🤩
可真是具有劃時代意義呢👍🏻👍👍🏽 🤔 #有機農業促進法 的重點是什麼呢?
1️⃣產業輔導與第三方驗證產品管理並重
與友善耕作納入並行輔導
2️⃣兼顧農民與消費者權益… 更多
推動國際雙邊有機同等性認定
3️⃣立法保障產業發展
讓我國農業轉型並邁入新里程 🎉詳細資料請參考新聞稿:
https://goo.gl/rrTcXo
圖片
留言
  • 林蔚荃
    太好了! 很棒!

    關於鄰田造成的污染,建議以後可以再進一步規範為施藥者污染鄰田及自然環境應該開罰,施藥田自己… 更多應該要設立圍籬或隔離帶,避免污染鄰田和自然環境。

    簡單的說,以前是規定不丟垃圾的人必需要自己設圍籬避免被丟垃圾,被丟垃圾還要被罰,現在是不丟垃圾的人自己要設圍籬避免被丟垃圾,被丟垃圾不用被罰。

    以後應該是,丟垃圾的人自己應該要設圍籬或隔離帶,避免把自家的垃圾丟到人家家裡去,或流出去到公共空間裡,丟到別人家或流到公共空間裡應該要受處罰。

    對於產生的污染、污染的程度,應依污染復原能力時間和產生的影響,做為罰則。

    類似這樣的概念,才比較合情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