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日本攝影師星野道夫是世界著名的生態攝影師之一,他居住在阿拉斯加20年,受當地長老和居民愛戴與尊敬.
他熱愛拍攝阿拉斯加棕熊,但最後卻以外喪生於棕熊的攻擊,當棕熊闖入他的帳篷攻擊他的時後,他的反應卻是拿起相機拍下棕熊.
對於非常熟悉棕熊生態的星野,怎麼會死於棕熊的攻擊?其實是因為,前一晚和星野進入山林的夥伴,忘記把夜裡吃剩的食物收好,棕熊聞道味道而來,在帳篷裡的星野聽到聲音準備有所自保的時後,棕熊便闖入他的帳篷攻擊他,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星野便失去了他的生命.
超連結 FINANCENEWS.SINA.COM

星野道夫 慘死于熊掌下的攝影師_北美新浪財經

我們先看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是一頭憤怒的棕熊鑽進帳篷張開血盆大口的場景,這張照片與PS無關。試問在帳篷中拍攝這張照片的攝影師後來怎樣了?令人遺憾的是,這張照片是這位攝影師生前拍攝的最後一幅作品,殺害他的凶手就是這頭野獸。星野道夫,一位為攝影獻身的日本攝影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