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一)請問徐欣瑩,為何您的民國黨員要混淆視聽,造假臉書,是何居心?
山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的管理員是彭千修和Jack Chou 、而彭千修是民國黨黨員。此外,Jack chou和山寨臉書社團「看見新竹」都坦承:「另一個新竹爆料公社終於注意到我了,為什麼我要再創一個新竹爆料公社」?
這合理懷疑兩個山寨社團都是由民國黨員設立管理的。… 更多
請問民國黨主席徐欣瑩,為何您的黨員要混淆視聽,意圖不軌,創造兩個山寨臉書社團,是有何居心?
(二)請問徐欣瑩,另創一模一樣的假社團?這樣的行為對嗎?動機是什麼!
山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盜用正版管理員的大頭照、社團背景照,且一字不漏抄襲正版版規。請問,正版臉書社團不給po文,就能成立一模一樣的山寨臉書社團嗎?這種行為是對的嗎?
請問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這樣的行為是不是在欺騙民眾?誤導民眾?所謂的公道自在人心,我想這部分就交給睿智的選民及網友判斷,到底是誰在欺騙?誰在抹黑?
(三)請問徐欣瑩,是否為了政治目的,蓄意造假兩個臉書社團,企圖抹黑?
臉書社團「看見新竹」不斷抹黑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且造假者利用與「新竹爆料公社」相似的社團以假亂真,發布抹黑影片跟文章(影片未屬名、斷章取義),甚至花大錢買臉書廣告推播攻擊特定候選人的文章,這難道不是選舉操作嗎?顯然已經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楊文科總部已經提告。
(四)請問徐欣瑩,連臉書社團都可以造假,還有甚麼不能造假?
若徐陣營連臉書社團都可以造假,在您的粉絲頁上所PO的文章有可信度嗎? 楊文科競選總部呼籲所有候選人和選民都要乾淨的選舉,不要抹黑造謠。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網路社團山寨爭議 楊文科陣營4問徐欣瑩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陣營今天下午針對新竹地區知名臉書社團出現山寨版爭議,以「山寨網路社團 真抹黑」為名,由該陣營發言人田昭容召開記者會提問4個問題,要求民國黨縣長候選人徐欣瑩親自出面說清楚。田昭容....
留言
  • 許淑雲
    山寨{新竹爆料公社}?那我入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我的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