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小馬哥贈經典5句「馬」成語,祝福楊文科及黨籍候選人高票當選! 前總統馬英九用「老馬識途」讚賞文科30多年來的歷練,「馬力十足」、「馬不停蹄」對於縣政的推動需要有一定的馬力以及耐力才能夠達成目標,「一馬當先」,勉勵文科事情要的比別人更有效率,最後才能夠「馬到成功」,對於馬前總統所贈5句「馬」成語,文科將會牢記心中,並在倒數十天的選戰中展現拚搏精神全力以赴,文科擁有專業的行政經驗、推動縣政的魄力、以及值得信賴的態度! 馬前總統與文科在今日走訪新竹縣橫山鄉、芎林鄉、寶山鄉、竹北市等4個鄉鎮,一同號召選民在選舉最後關頭,全力支持新竹縣長候選人1號楊文科及國民黨籍候選人,11/24票投國民黨,藍軍全壘打!票投1號楊文科,百業齊飛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