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到飽⋯⋯十五元宵!春節來到這時候也接近尾聲啦,品妤在這邊先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今早特地來到瑞芳第一市場,準備了新北市政府的可愛金鼠小燈籠給大朋友小朋友🐭🐭🐭有的小朋有一拿到手立刻大卸八塊玩得不亦樂乎🤣🤣🤣原來不僅動手DIY組裝燈籠有樂趣,肢解他們也很有意思,最重要的是,能讓孩子們玩得高興,他們能夠開心地玩耍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除此之外,同時也非常感謝瑞芳在地鄉親的疼惜,讓我順利當選,地方上的每一個聲音,我都會認真去聽,未來在中央會與 林裔綺服務處 議員一起讓瑞芳更好更茁壯💕💕
 
#衝進國會
#瑞芳第一市場
#慶元宵
圖片
留言
  • Sam Wu
    院長都說要戴口罩了,請問委員妳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