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台北,是一座光榮的城市,這是世大運時的口號。現在,它也是一座適合養老的城市。
 
我常說,政府要從管理的團隊,變成服務的團隊。過去的敬老服務,分散在不同局處、不同角落,民眾使用很不方便。
 
現在我們使用「臺北與我好好慢老」這個概念,希望每一個在這座城市打拼奮鬥,現在邁入高齡的長者,都能在這座城市不只活得久,也要活得健康,活得快樂,讓「慢老」成為一種銀髮朋友們的新生活指標。
 
在台北市,你可以過的「慢老」生活有這些… 更多👇
 
 
👴🏻拿起你的敬老卡,走出家門。
 
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與其在家中看電視,看到最後被電視看,不如拿著敬老卡,搭乘捷運、公車、Youbike,愛心敬老計程車,走出家門享受台北市的各項景點與設施,或是到老人共餐據點,跟大家吃飯、交朋友聊聊天,互相照顧彼此。
 
每個月480元的敬老卡,還可以到12區運動中心享用運動設施,透過運動找回健康,才能真正「慢老」。
 
 
👵🏻闖關臺北市活動,給自己新的挑戰。
 
要顧孫子卻煩惱沒有地方可以去,別擔心,台北市現在有45座共融式遊戲場,可以拿著敬老卡,帶孫子搭乘大眾運輸到這些地方來玩,大人小孩都開心。
 
同時,北投的溫泉、大稻埕的老街、艋舺的廟宇、城南的文藝,還有城北的文創,不管是這些城市博物館,還是不同季節、不同主題的花季,台北市一年四季有太多地方可以放慢步調、放鬆心情,相揪好友拿著敬老卡一起出門,讓「慢老」變成一種享受。
 
 
🧓🏻從被動治療到主動預防。
 … 更多
影片
留言
  • 柯文哲
    今年,我們有更多新的服務與政策,陪你一起慢老
    https://bit.ly/2Vs6V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