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花蓮縣服務站小編分享~
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於107年12月13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假本站辦理107年12月份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現場新住民及其家屬踴躍提問,反應熱烈,本站均一一答覆及解說相關問題。
本站邀請講師講授「家庭經營」課程,除教授夫妻、婆媳相處相關課程,及與新住民家庭分享親子共讀外,並教導學員利用精油按摩克服孩子情緒哭鬧、身體不舒服等症狀。課程活潑生動,透過講師的帶領,大家沉浸在互相分享的氛圍裡,講師希望大家把這份美好用在家庭經營裡,婚姻才能持續且永久。本站並對初入境之新住民宣導居停留法令與相關權益,並播放印尼語簡單問候教學,使其家庭成員間相互適應,並融入在地生活。
~花蓮縣服務站關心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