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優先法案開箱!#還政於民 系列】
  
政治很枯燥,讀一讀就「注意力迫降」?
與你我息息相關的大事,是誰把它變得這麼無聊?
  
我們相信,政治能更為平易近人且有趣!隨著立院展開全新會期,我們要將優先法案一個個在眾人前「開箱」,清楚交代民眾黨的未來展望。每一篇開箱文,都代表我們所看見的問題,或是在下個世代前,台灣必須抓住的全新契機。
  
你的選票究竟去了哪裡?民眾黨優先法案開箱,將打開國會全新篇章。… 更多
  
--------
  
18歲年輕人有應考試、服公職的權利,甚至得負完全刑事責任,但為什麼至今仍沒有投票權?近年風起雲湧的社會運動中,不乏許多青年的熱血參與,大人們眼神黯淡地看著電視時,他們已經在實踐心中的公平正義。
  
台灣號稱亞洲民主燈塔,卻仍死守民國36年以來的選舉權門檻,在這個時代的轉捩點,我們要將政治交還給年輕人,開啟台灣的全新浪潮。
  
選前的承諾,我們一條也沒忘!
  
📌一憲二法修正案:
1⃣修憲廢除國民參政年齡限制
2⃣修改《選罷法》,降低投票門檻至18歲
3⃣《民法》成年下修至18歲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民眾黨
#優先法案開箱
#18歲投票 #一憲二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