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這是我們熱愛的國 也是我們的家🇹🇼️<br> #你的第一天 #我們的每一天<br>  每當新的一年到來,總統府前可以看見民眾踴躍參與元旦升旗活動,而在總統府升旗,其實對有「天下第一營」稱號的憲兵211營官兵來說,是每天早晨都會執行的任務之一。  吳東林下士表示,回憶起第一次執行升旗任務時,看見國旗升上頂端,內心相當激動,他說,能夠在總統府擔任旗手一職,是至高無上的榮耀,雖然在訓練上或者作息上相對辛苦,但精神儀態也都因此更好,最重要的,就是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順利升上旗桿頂端,再怎麼辛苦都值得了! (圖/文 軍聞社陳軍均)
留言
  • 邱揚程
    我們只有一個祖國,她叫中華民國,世上最高麗的旗幟就是我們青天白日的國旗。她承載了我們的希望,我們更會是她的榮耀,四海之內的中國人永遠在青天白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