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粉絲團挑戰賽#1] 國發會FUN影片「亞洲·矽谷智慧城市示範應用初步成果」 📢國發會自2016年起推動亞洲‧矽谷計畫,以推動物聯網應用於智慧城市為實踐目標,透過大眾交通運輸範疇的航空、捷運、道路,到完成個人化交通工具智慧化等城市建置,全方位促成臺灣為全球智慧城市新典範。 💡… 更多智慧化城市中控平臺,可監控於城市中的人流與車流,透過交通監控資料,運用於事故分析以及交通控管等,則可提供智慧城市生活更多安全保障,打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創造美好生活新願景。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4/13(五) 12:00 🎁活動方式:
第一步:支持國發會粉絲團幫粉絲團按個讚
第二步:在此貼文下方留言回答出:「什麼是國發會在亞洲‧矽谷計劃中,以物聯網推動的實踐目標? 」,並tag 2位好友^^ 🎁活動獎項:
智慧一獎:100元便利商店商品卡 20組 🔔國發會不定期會有訊息分享與舉辦活動,記得到粉絲頁按讚並追蹤國發會,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
🔔國發妹貼心小提醒:若未符合以上2項活動方式條件,就不會有抽獎資格呦~~ #國發會 #NDC #智慧城市 #亞洲矽谷
影片
留言
  • Ching Hsien Wan
    David Kuo @{郭恩奇|100003738112659} @{謝月香|100005848360002},透過大眾交通運輸範疇的航空、捷運、道路,到完成個人化交通工具智慧化等城市建置,全方位促成… 更多臺灣為全球智慧城市新典範。

    💡智慧化城市中控平臺,可監控於城市中的人流與車流,透過交通監控資料,運用於事故分析以及交通控管等,則可提供智慧城市生活更多安全保障,打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創造美好生活新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