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一起童樂活動] 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小助手今天要跟紛絲們分享,1950年代的大朋友們記憶中的兒童樂園。 🎡中山兒童樂園是於1958年改名~~而圖中的摩天飛車是當年增添的大型機械遊樂設施,設備新穎少見,成為熱門休閒場所。看這張照片,大朋友是不是勾起了許多回憶,粉絲們快來跟小助手分享你們的兒童節印象吧~~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4/8(日) 23:59 🎁活動方式:
第一步:支持國發會粉絲團幫粉絲團按個讚… 更多
第二步:在此貼文下方留言分享去過哪一個樂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記憶?,並tag 2位好友^^ 🎁活動獎項:
童樂獎:100元便利商店商品卡(或禮券)20組 🔔國發會不定期會有訊息分享與舉辦活動,記得到粉絲頁按讚並追蹤國發會,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
🔔國發妹貼心小提醒:若未符合以上2項活動方式條件,就不會有抽獎資格呦~~ #國發會 #NDC #兒童節 #一起童樂 #兒童樂園
圖片
留言
  • 廖小緣
    @{張雅筑} @{艾旺蕾|100025042399823} 年前行事曆排定先到新竹縣關西的「六福莊生態度假飯店」夜宿一晚,隔天用過早餐後再到「六福村主… 更多題樂園」待到下午離開--於是十一月底如期體驗了著名的六福村之旅--這幾天越接近農曆新年,在電視上不時看到六福村廣告閃過:「360゜快樂包圍你」,「春節連假 12 歲以下免費玩」預告年節將近,就有股記憶猶新的蛋蛋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