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戶外親子劇場人氣強強滾,楊文科打造友善親子環境 週日午後竹北水圳公園,擠滿了來看偶偶偶劇團「好鼻師」偶戲的大、小朋友,邊享用著競選總部帶來的爆米花,度過一個快樂週末,文科當選後將著手親子活動空間的改善,讓每個週末都是歡樂假期,邀請一同攜手圓夢。… 更多 「白天說說笑笑,晚上一覺到天亮!」文科用最簡單的比喻,為縣民營造無憂、歡樂的理想生活目標,對於親子環境的提升,注重社區公園的整頓與維護,「藝起來飛楊」獲得廣泛好評的迴響,努力營造在家附近就有歡樂,就有藝術的環境,對於幼兒家長們的照顧文科將提高新生兒營養補助:第1胎1萬、第2胎2萬、第3胎5萬,雙胞胎補助3萬、三胞胎補助10萬、普設「社區公共托育家園」、推動脫貧方案家庭服務、落實準公共化托育服務,減輕父母育兒的經濟壓力。
圖片
留言
  • Ena Chen
    很多活動要發名片讓他們加入你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