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從教文到衛環,專業不變、問政更加倍】 雖然這幾天很多好朋友已經知道這個消息,但巧慧覺得還是有需要在這邊向大家報告,這個會期,巧慧將進入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會選擇衛環委員會,我想有以下幾個理由: 📌這次武漢肺炎疫情,讓我們深刻了解,未來傳染病防治將是每個國家都應審慎面對的挑戰,而剛通過的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後續的執行辦法與預算編列,更是需要由我們特別為大家來把關。 📌… 更多走向高齡化社會,長照體系的完善與健保制度的健全已是台灣的重中之重;同時面對疫情來臨的當下,醫療資源的妥善分配與醫事人員權益保障,更是刻不容緩的課題。 📌能源轉型的趨勢以及中美貿易戰後,台灣的產業轉型與升級勢在必行,與此同時生態環境的維護,以及勞動條件與權益的保障,也必須同步升級與轉型。 教育文化是巧慧的根本,未來在衛環委員會更不會忘記要關注過去所關注的,我們將持續為校園爭取更多的軟硬體建設改善,其中包括大家最關心的 #中小學裝設冷氣,以及 #108課綱實行後的成效檢討;文化藝術產業受到這波疫情影響,巧慧也已蒐集各界的意見,針對紓困振興向行政單位提出辦法與建議。 成功連任是大家的肯定與責任的延續,巧慧將秉著 #專業問政 #理性監督 #為民發聲 的精神,更加倍努力和大家一起繼續拚、繼續衝,繼續會做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