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創新農機館】搶攻東南亞市場
桃園農博開館後湧入 20 萬人次參訪
其中也包含我們總統英文與主委聰賢
一同推動農業機械化與智慧農業應用
解決農業缺工問題與創新農村 🎈🎈
cp 值超高的臺灣農機深受東南亞國家喜愛
👉 我們不只賣機械而是一整套模式
從品種、種苗嫁接機、溫室等… 更多
銷售一整套模式出口
出口農機時也會與該國分享農業發展基礎
打造互利共贏的貿易合作模式
展期只到 5 / 13 母親節!
還沒來逛逛的農友們
把握這一波熱潮囉 ❤❤❤
分享 林聰賢
要找高CP值的農機具,到桃園農博的「臺灣創新農機館」就對了! 臺灣的農機具,相對便宜好用又操作容易,就連來參觀的外國使節跟代表也忍不住馬上試用。 從4/4日開館至今,臺灣農機館訂單已超過2千萬元。從印尼、越南、緬甸、日本、澳洲、紐西蘭等國的貴賓與買家,在參觀農機館後都稱讚臺灣農機高CP值。 還在找高CP值的農機具嗎?到桃園農博『臺灣創新農機館』吧! (相關報導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108823/ )
留言
  • 孫學智
    其實若可以,官方也許能建立一個採購平台,提供產品介紹,讓一般人不用親身前往也能知道目前的趨勢與便捷的設備。畢竟真的務農的很難會有時間跑這麼遠,我是說南部的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