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昨日(9/25)本辦 立法委員邱臣遠基隆總服務處 團隊同仁與基隆市安樂區 #外寮里顏厚廣里長 及經濟部 #水利署第十河川局長曾鈞敏博士,連同 #水利署葉科長 及本辦公室 #陳思宇 主任,前往基隆市安樂區大武崙溪 #武嶺橋至奮起橋段 進行現場會勘。 會勘中顏厚廣里長與地方人士對於下雨容易導致淹水的狀況,希望能有所改善,在討論過後我們認為大武崙溪可以進行三大改善,包含 #武嶺橋至奮起橋段 有#河道清淤、 #河道截彎取直… 更多 與 #河堤加高。 我們也要求水利署一定要納入工程規畫辦理的短中長期三個部分: 1. 清淤的部分會與 #基隆市政府 工務處河川水利科瞭解下次清淤的時程。
2. 河道截彎取直的部分,工程部分的款項水利署願意提供支援,但因涉及私人土地徵收且經費是由基隆市政府負責,最快可能要等明年(2021)下半年才能動工。
3. 河堤加高因同時涉及私人土地使用的同意權,故水利署會與基隆市政府同步配合進行。 而 #奮起橋 旁的 #萊茵大地一期 臨大武崙溪的河堤加高工程,因工程規模不大,會儘速與基隆市政府討論及施工。至於奮起橋以下河道,屬於水利署「大武崙溪中期改善方案」中「順興橋至民樂橋段改善工程」的一部分,水利署會持續照原計畫持續進行。 我們非常重視每一位民眾的陳情,特別是攸關民生經濟、生活環境等生命財產安全相關的問題,歡迎大家將您需要政府幫忙的問題跟我們說,讓我們與政府相關單位一起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因為,唯有讓人民安居樂業,台灣才會繼續繁榮昌盛。
圖片
留言
  • Chch Lai
    @{台灣民眾黨基隆後援會|tpp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