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針對地價稅不實指控,我要跟鄉親報告 去年的地價評議是如何決議的,去年有數場地價評議委員會是邱縣長委由我擔任代理主席,在每次的會議中,我都強力反對大幅調漲,但12月25日的會議,是由邱縣長本人擔任主席,並當場拍板定案,直接授權地政處專案小組進行簽奉核定,所以才造成這次不合理的地價漲幅。 針對最近坊間流傳的不實指控,都刻意誤導成是由我拍板定案的,但事實上拍板定案的是邱縣長,而且我個人的立場是堅決反對調漲的。… 更多 現今大環境不好,我承諾,只要我當選,馬上交辦地政處辦理檢討複查,並召開地價評議委員會,將今年不合理的漲幅調降回來,且任內絕不調漲,我說到做到!如果這件事沒做到,我絕對辭職下台.以示負責!給鄉親長輩一個交代! 請各位鄉親大家告訴大家,在11月底前只要向六大窗口提出申覆,今年的地價稅就可以暫時停止繳納,且絕對不會有滯納金跟利息。 若已繳完地價稅的鄉親,也請一併提出申覆表,等明年我將地價稅調降回來後,大家今年所繳交的不合理稅金,我將於明年全數退稅還給大家。 填寫完申覆表後,送至六大窗口:
新竹縣稅捐局,新竹縣政府地政處,竹東稅捐分局,竹北,新湖跟竹東的地政事務所。
圖片
留言
  • 蘇菲雅
    對對對!!...見招拆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