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交通安全月❤把你我的安全放在心上】 📣#交通安全月 在10月開跑囉!
為了加強道路交通安全、降低傷亡事故和遺憾,在日常宣導之餘,特別LEVEL UP,將往年的交通安全周升級為「交通安全月」! #先上影片 大家生活中,有當駕駛的時候、也有當行人的時候。
當我是駕駛時,希望行人能專心走路、抬頭挺胸、快速通行。
當我是行人時,希望駕駛能專心開車、直視前方、禮讓慢行。 在不同的場合中彼此同理對方的需求,將 #守護安全… 更多 的想法放在心上,減少「不小心沒注意」和「貪快」的情形,就能避免憾事發生! 歡迎大家一起響應 ⭐#路口慢看停 , #行人停看聽⭐,並且不當低頭族滑手機,才能安全回家,與家人朋友共度每一天哦❣ #交通安全月 #以人為本 #同理心 #用路安全 #道路安全 #交通部道安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