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夜晚的潮藝術
#基隆越夜越美麗 週四晚上,我受邀參加 #2020基隆潮藝術:海的一日 的開幕晚宴活動。第一次看到基隆的夜晚這麼特別,壟罩在燈光下,可以說是最美海的藝術季。 這場活動由新生代創作者陳彥安擔任策展人,邀請4個國家15組藝術家一同進駐基隆,透過文化的串連,整合基隆市的環境生態與生產機能特質,讓現場的藝術作品都能展現出多元的風情! 不過 #海的一日 為期只有17天,活動地點於正濱漁港周邊、阿根納造船廠與基隆要塞司令部校官眷舍展出,推薦大家快點趁休假期間快去體驗,創造出自己對於基隆市漁港的新印象。
圖片
留言
  • 陳真
    有群聚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