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高雄市長補選
#市政白皮書公佈 今天早上陪同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市長候選人及國立成功大學政治學系蔣麗君教授一同公佈此次吳益政市長候選人的 #市政白皮書。雖然是市長補選,但吳益政市長候選人還是提除了完整的治理政見,為高雄市的未來發展提出具體的主張及擘劃。 這次市政白皮書是以 #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SDGs)架構為基礎,導入高雄市政發展上的迫切議題來做為這次市長競選的主要政見,以具體落實 #讓高雄重回亞洲地圖、#… 更多把錢和人留在高雄、#經濟與環境共存共榮、#高雄要過好日子 等四大願景訴求。 這次市政白皮書的提出要特別感謝競選團隊政策部與黨部智庫同仁們不眠不休的努力及付出,沒有你們的努力,是不可能在如此倉促的時間中達成這項任務!而這也再次展現本黨重視 #國家治理 以人民福祉為依歸的宗旨;不走仇恨或對立,而是提出具體的政見牛肉來說服選民! 期待高雄市民能選賢與能,讓這場選戰重回政見之爭,不僅是給吳益政一個機會,更是給高雄的改變一個機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