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FANs潮流–My Data‧數位服務個人化 📍政府有著龐大的資料庫,但礙於個資問題,各部會間無法流通,導致民眾辦事往往要東奔西走,花費許多時間。而為了解決這種情況,我國於「服務型智慧政府推動計畫(106年-109年)」當中,規劃了數位服務個人化的推動,研擬未來個人資料可應用的領域及服務模式。 📍My… 更多 Data除了能讓民眾自行下載個人資料外,也能透過線上授權的方式,讓政府機關或民間業者取得自身資訊,提供更便捷的個人化服務,使政府轉型為真正的「一站式」數位政府! My Data服務架構說明👉https://goo.gl/zuW6Pa
My Data服務網站👉https://mydata.nat.gov.tw/ #NDC #國發會FANs潮流 #MyData #數位服務個人化
圖片
留言
  • 黃瑜亮
    https://mydata.nat.gov.tw/
    問一下 這個網站 怎麼都是 顯示 :
    這個網頁無法正常運作
    mydata.nat.gov.tw 將您重新導向的次數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