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在孩子精力最旺盛的幼兒時期,每一個可以讓他們盡情釋放尖-叫-聲-的場所,都是家長育兒路上的綠洲! 所以,友善的育兒環境,從安心玩耍開始.ᐟ.ᐟ 除了職場與家庭的支持,學校這個每天要待上好幾小時的地方更為重要。
因此,教育部從去年開始著手改造校內老舊失修的遊戲場(ง๑ •̀_•́)ง。 在強化安全標準之後,
校內遊戲場也更能專注加入其他功能(比如肢體協調開發),
讓孩子的玩耍也能做到寓教於樂♡\(*ˊᗜ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各位家長們不要藏私,一起來分享,你們學區內或家裡附近的好玩遊戲場吧*ଘ(੭*ˊᵕˋ)੭* ੈ✩‧₊˚! 📲加教育部LINE帳號,親子教養訊息不漏接:
https://urli.ai/mmHhU0lv
圖片
留言
  • 囧小几
    感謝教育部大家的努力,讓下一代有更安全自在的環境成長。
    一起加油!
    (那個特色遊戲場不是古亭國小吧。我記得是大安區的建安國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