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來自全臺373位國小主任今(19)日齊聚國家教育研究院(下簡稱國教院)臺中院區參與第157期國小主任儲訓班結訓典禮。由本期願景字「轉」發想,結業典禮以「風華流轉興教育 樹人行動在今朝」為主題,以「鼓轉天地,圓融太極」的太極圓舞揭開序幕,原住民傳統悠遠的歌聲,融合太極圓舞的外圓內方,勉勵這群充滿教育熱忱的主任,能藉由轉與融合的理念,為教育轉出契機。 … 更多 國教院廖冠智主任秘書於致詞表示,期勉各位教育夥伴莫忘初衷,回到學校後能承接校長的期待,率領教師開創教育新時代,面對即將上路的新課綱,盤點學校資源,推動校本特色,活化教師教學,進而提升學生的素養能力,成就全人教育。 隨後的學員代表臺中市龍津國小劉美君主任致謝詞時提到,在這六週中,感謝輔導校長的經驗傳承,勾畫出主任應具備的風範,未來的路上我們將繼續互扶互持,為了臺灣未來的教育而努力。 師傅校長由黃世忠校長代表致詞,勉勵學員:勇於承擔,共同努力,在「給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給社會美好的未來」的理念下,透過教育翻轉力量,幫助每一個孩子邁向成功。 典禮最後由全體學員合唱本期學員自創的期歌「夢想園地」,在歌聲中回憶六週的相處點滴,同時約定未來持續為教育轉動,攜手共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