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假日表演藝術 藝起來中正】演出預告
政大歌仔戲社是一個以推廣歌仔戲文化為目標的學生社團,成立至今邁入第21個年頭。秉持「青春活力,青年傳承」的理念,除了參與校內活動之外,更積極對外演出推廣歌仔戲藝術,期待更多人走入歌仔戲的世界,一起關心本土戲曲文化。
🌷演出時間:107年11月24日(六) 16:00-16:5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表演內容:「遊湖借傘」與「戲牡丹」這兩段折子戲。
🔹「遊湖借傘」出自「白蛇傳」,描繪許仙與白蛇於西湖因借傘而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
🔹「戲牡丹」則是改編自「呂洞賓三戲牡丹」的故事,看開藥坊的白牡丹如何機靈地回應化身道長的呂洞賓,上演一場機智精彩的對答! #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
#國立政治大學歌仔戲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