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2019故宮創意導覽小志工開始招募】 設計對白:
圖一:聽說故宮要招寒假創意導覽小志工,咱們去報名吧!
圖二:小志工? 那是作甚麼的啊?
圖三:不會是要把我拿來作鴨賞吧?
圖四:淡定……,孩子們,要淡定!小志工是在寒假期間,故宮的志工老師們藉由創意導覽的訓練,讓大家參與社會服務,並介紹可愛的「來禽圖」展。
圖五:謝謝還在庫房休息的宋代潑墨仙人老爺爺!!… 更多 為提供學齡兒童參與博物館志願服務機會,並培育下一代公民致力服務貢獻社會精神,國立故宮博物院於每年寒假均進行小志工招募培訓。2019年寒假以創意導覽為主題,搭配1月起展出的「來禽圖—翎毛與花果的和諧奏鳴特展」,為國小五、六年級學生進行導覽小志工培訓。課程內容將介紹展覽相關畫作,並結合鳥類生態觀察課程,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於展廳以多元創新的導覽模式,向觀眾分享自己對故宮文物的認識,向更多人傳遞博物館充沛的文化能量。 活動網站連結:
https://www.npm.gov.tw/Article.aspx?sNo=04010530 #2019故宮小志工
#博物館小志工
#小志工創意導覽
#來禽圖 #翎毛與花果的和諧奏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