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擔任整廠發展協會的顧問
#成為產業溝通橋梁
#為後疫情產業轉型努力💪 ⭐️很榮幸受 #社團法人中華整廠發展協會 聘為 #顧問,也很感謝謝理事長及呂秘書長特地來我的辦公室頒證給我。 這次接下顧問重任,是希望能以我的台商經驗及現在的立法委員角色,成為產業與政府溝通的橋樑角色。
我告訴自己,我不該只是擔任顧問一職而已,更該為產業盡一份力,一同為海內外台商去努力🔥 -… 更多 #整廠協會 是比較特別的協會,它是台灣唯一異業結合的團體。一般公協會都是聚焦在某一特定領域或業別,由該領域的關係者所組成,但整廠協會協助的是不特定產業,提供一套完整的協助服務,包括整廠所需的機械、器具製作、銷售,以及為發揮整廠設備整體效能所需的技術知識,乃至於技術人員在內的有形或無形資源,讓企業可以在一個新地方快速展開其設廠所需的一切,以最快速度投入製造,創造產能。 過去幾年國際供應鍊隨世界局勢及美中貿易戰發生劇烈變化,許多台商為快速因應,選擇前進新南向各國,或選擇回台灣設廠,而企業設廠所必需的廠辦專案有不少都是透過整廠協會及其會員夥伴,通力合作去達成。
在協助廠商向外輸出台灣機械、技術的同時,也帶動國外對台灣機械零件及原料的海外商機。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台商無法正常往來國際打拼,但 #危機就是轉機,透過將產業界公協會的意見跟聲音,傳達給政府,讓政府及早佈局產業,在眼下美、中兩強爭霸的大局勢下,協助台商海外發展障礙,或為回台設廠企業善盡規劃,定能為後疫情時代的產業轉型,打下良好基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