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海關的大家長👨‍✈️—財政部蘇建榮部長
也登場囉! 透過影片向全民呼籲📢📢
一定要共同守護臺灣豬豬! 🐷🐷🐷#雖然很好吃,但是千萬不要帶進來🚫!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非洲豬瘟防疫大作戰🐷行李查驗全面啟動‼️:: 農曆春節九天假期,出遊行程都安排好了嗎?<br> 感謝豬豬帶給我們的休假小確幸啊!🤗<br> ‧<br> 督導海關業務的大家長─財政部蘇建榮部長<br> 透過影片向全民呼籲📣我們要共同守護臺灣豬豬! 海關即日起全面啟動,在機場及港口加強查驗🛳✈️<br> 託運和手提行李都必須經過全面檢查,務求百分百防漏!<br> 懇請大家耐心配合防疫工作,<br> 您每分每秒的等待,就是「豬事平安」最大的功臣! #為了豬瘟防疫蘇部長獻上影片處女作<br> #馬卡龍女孩懇請全民轉傳分享給點力<br> #今年豬豬想過好自己的年 <br> #相忍為豬攜手護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