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有關民眾反應地價稅漲幅過高,經過文科和新竹縣政府協調溝通,縣府已成立「公告地價調整受理陳情單一窗口」,只要陳情受理,就可 #暫時緩繳,不論稅額有無變動,均會 #重新核發地價稅單 並 #展延繳納期間,請鄉親朋友對地價稅單有疑慮者至 #11月30日前 向受理窗口提出申請。 1.受理窗口(六處):
新竹縣府地政處、新竹縣政府稅捐局、稅捐局竹東分局及竹北、新湖、竹東地政事務所等六處。
2.未來如果文科擔任縣長,#絕不調漲地價稅!
圖片
留言
  • 張博翔
    當ㄧ個民主國家的執政黨開始動用國安單位全面監控人民言論,干涉媒體新聞自由時!這個執政黨就已準備被人民唾棄推翻啦!而民進黨… 更多蔡政府似乎正在幹這樣的事兒喔?國安局官員面對國民黨立委的質詢時已承認確有在臉書與line監控不利蔡英文的言論!請問是誰在搞戒嚴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