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行🧚‍♂️行🧚‍♀️大步向前行🏃‍♂️🏃‍♀️
🌟行尞.靚靚六堆常設展體驗活動來囉~ 「發現六堆🕵🏻‍♂️六堆靠海的客庄聚落群歷史人文、美學探索之旅」🚌💨💨 ☀️活動時間:107年10月7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左堆六根庄
☀️活動行程:
1️⃣從客家伙房→客家聚落→六堆三個空間層級,來認識南部客家、體驗客家、遊憩六堆之左堆。
2️⃣認識清朝時期還沒有「林邊溪」以前的北岸河,以及南岸庄與南岸13庄(左堆)。… 更多
3️⃣風水學中「山管人丁水管財」,看客家伙房建築座向與土地龍神分金線。
4️⃣六堆靠海的客家聚落群,客庄之五方伯公與閩南安五營信仰的融合觀。
5️⃣南岸13庄做福拜新丁民俗介紹。 ☀️活動流程詳情:https://goo.gl/ecYQGt
🔺(#報名前請先詳閱注意事項歐)🔻
☀️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4C6fQY #盡生趣盡好尞
#共下行尞靚靚六堆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詢問⚠️
☎️聯絡電話:0977182567 盧小姐
郵件信箱:tdiuser12@gmail.com
圖片
留言
  • 葉正洋
    報名是以有 購買「厓等轉大人」人偶劇演出票者為優先錄取,但有購買「厓等轉大人」人偶劇演出票,並不一定有… 更多時間可參加本行程,因此本行程還有名額,
    如您想報名,又沒有「厓等轉大人」人偶劇演出票根之序號
    這時請任意輸入「000000」6位數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