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涓滴成河 愛心無限】 隨著農曆年節的接近,今日(1/7)正宇舉辦了「寒冬送暖 與您同在 傳遞愛心」活動,活動準備一千箱愛心物資,希望讓愛心能以「點、線、面」的全面形式,發送到每戶需要的家庭手中。 今年正宇和各界贊助單位並特別加碼,除了往年的白米、麵條、藥膳包等等,還有砂糖、紅豆、米粉、粉絲、醬油、麥茶、宏亞巧克力等,而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特別洽商彰化縣田中鎮紡織工廠訂製的繡有「宇LOVE… 更多 趙正宇」字樣的暖心圍巾,希望暖暖的圍巾能陪伴長輩們度過寒冷的冬天。 活動除了感謝八德、大溪、復興、中壢里長的聯席參與外,正宇也要感謝復興區華陵里長的致詞鼓勵。復興區雖然人口相對稀少,但正宇對復興區的建設發展始終不遺餘力,盡力爭取。
因為正宇相信,當選的開始,就是責任的開始。
因此,在新的一年,正宇也將繼續竭盡全力,為每一位選民提供最好、最溫暖的服務。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八德 #大溪 #復興 #中壢
#寒冬送暖與您同在 #傳遞愛心
圖片
留言
  • 趙金城
    愛心不落人後。好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