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另對媒體詢問勞委會主委潘世偉今批評勞工團體不該用勞工的身體當籌碼云云,林俊憲表示,勞委會主委是勞工的大家長,潘主委用這樣負面的言詞抹煞勞工的辛苦和痛苦,民進黨要予以譴責。林俊憲說,政府應該本於職責幫助勞工爭取福利、解決困難,尤其這些關廠工人的困境與悲慘遭遇,實因政府失能所造成,應負起責任解決問題的人,竟反過頭來譴責勞工,這樣的勞委會主委格調太低了。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6)日召開中常會,代理主持會議的謝長廷中常委裁示,由黨秘書長林錫耀聯繫立院黨團、執政縣市首長與各縣市議會黨團,與中央黨部建立「好過年專責小組」的通報聯繫機制,監督政府、服務國人,並即時因應年假期間發生的重大事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