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日前我協助日月光爭取油廠國小閒置空間,催生「日月光幼兒園」,第一階段預計招生300名日月光寶寶。今天特別到現場看看預定場地,我期待未來可以擴大服務受惠地方。 縣市合併後,隨著楠梓加工出口區漸成為北高雄重要的產業聚落,楠梓區人口不降反增,甚至往橋頭發展。加工區的廠房缺地嚴重,我除了向賴清德院長報告規劃橋頭科學區疏通土地不足問題,今天加工區的「鑽石場域更新計畫」預計釋出3.47公頃土地,屆時可增加投資、釋出兩千多個就業機會。 月初我和幾位立院同事拜訪新南向國家,許多業者希望回到台灣投資,最頭痛的就是土地問題,我也呼籲加工區,在更多土地釋出後,要積極爭取投資機會,增加稅收、造福就業人口,共創多贏!
圖片
留言
  • 碩文
    希望委員能多爭取在地就業 提升薪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