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我罩你你先領
#洗手比口罩有效
 
武漢肺炎疫情自爆發以來,台灣目前的疫情全都在控制之中,有了過去抗SARS的經驗,我們防疫措施更加完善,除了確診人數低,也沒有社區感染的案例,非常謝謝疾管署與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
 
也因為目前情勢控制得當,今天早上特別呼應 蘇巧慧 委員,與 林楚茵 委員、吳思瑤 委員、 洪申翰 Sun-Han 委員與 范雲 FAN, Yun… 更多 委員一起呼籲,『我罩你,你先領』把重要的口罩物資優先讓給有需要的民眾及醫護人員。
 
其實健康的民眾不一定需要隨時隨地配戴口罩,只要遵守『一不三要』的小撇步:「一不」開放空間不需要戴口罩、「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武漢肺炎 #防疫視同作戰 #有政府會做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