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2018年APEC經濟委員會第1次會議(EC1) 📣2018年APEC經濟委員會(Economic Committee, EC)第1次會議(EC1)於3月5至6日在巴布亞紐幾內亞首都莫士比港舉行,本次會議除討論EC本年重要工作,如撰擬「2018年APEC經濟政策報告─結構改革與基礎建設」及8月舉辦結構改革高階官員會議等規畫以外,並呼應主辦會員體巴紐本年的主題與國際新興趨勢,加入數位經濟議題的討論。 📣本會於會中提出我方觀點,並簡報分享我國在電子化政府與開放政府的經驗,也透過支持其他會員體提案及與其他會員體代表場邊互動,持續深化我方在APEC領域的國際交流與鏈結。未來我方將視議題發展情形,持續在APEC作出貢獻。 #國發會 #NDC #APE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