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年新希望,快來許願囉!
抽ASUS平板、SAMPO聲寶美式咖啡機、小米行動電源】📣 新的一年又即將來臨❗️
世界各國的跨年活動都相當精采,
包含美國紐約廣場的倒數計時、
法國人凱旋門的燈光秀🎇及煙火🎆狂歡過後,
會將酒窖藏酒與好友共享等等
新的2019年要如何充實的度過,
快來跟我們分享你的新年新希望吧!… 更多 🎁【娘家送好禮】🎁
只要跟著我們的步驟一起做,
留言留下你的新年新希望,標記你想一起過的兩個人,按讚本粉絲團,如此一來 ,就有機會抽到我們的大獎了喔!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1月1日止,
1️⃣粉絲們於下方留言你的新希望,
2️⃣公開分享本貼文
3️⃣標記兩位好友
4️⃣對本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喔! 🎈活動獎品:
ASUS ZenPad C 7.0 Z170CX 7吋四核平板
SAMPO聲寶 6人份美式咖啡機
國際牌輕巧型直捲兩用造型器
小米行動電源
李雪辣椒/1組
日本 IFactory 梅片/1包 🎈活動規範:
一個帳號僅限定一個抽獎機會。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相關規定:
https://goo.gl/56wyiX ,如未遵守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1月14日公告於「新移民的娘家」粉絲團
圖片
留言
  • 林奕樺
    @{周宥伸|100002142826350} @{周芷瑩|100007147936761} @{Bryane Tseng}
    希望新的一年,我的家人朋友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趕快存錢買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