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歡慶聖誕節 來抽觸控涵氧機 舒眠眼罩 小米藍芽喇叭🎉🎉 聖誕節快樂, 想好要跟哪位親友過了嗎?
傳說中 只要一年中都表現良好, 小朋友就可以拿到耶誕老人的禮物,
新移民的娘家也要送你好禮唷!🎁 📣【娘家送好禮】📣
只要跟著我們的步驟一起做👇,
留言留下你最想要過節的方式,標記你想一起過的人,按讚本粉絲團,如此一來 ,就有機會抽到我們的大獎了喔!… 更多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12月25日止,粉絲們於下方留言,公開分享本貼文並標記兩位好友及對本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喔! 🛑活動獎品:
tokuyo 音樂舒眠眼罩 一名
日本【大京電販】迷霧觸控式涵氧機 一名
小米隨身藍牙喇叭 一名
時尚高音質發光藍芽耳機
清真合醬菜/1組 一名
一平夜店炒麵(1入) /1組 🛑活動規範:
一個帳號僅限定一個抽獎機會。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相關規定: https://goo.gl/k27eEu ,如未遵守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1月7日公告於「新移民的娘家」粉絲團
圖片
留言
  • 林沂蓁
    @{林育萍}
    我們一起吃美味的聖誕大餐慶祝聖誕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