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工程品質有民怨 正宇到場當監工」 大溪僑愛社區民國91年改建至今已逾16年,周邊人行道、道路和植栽都有更新的需求,否則老舊人行道積水、破損,恐對長輩、小孩造成用路危機。 為此,正宇前年起積極向中央政府爭取前瞻計畫「城鎮之心工程計畫」經費補助,展開改善工程。 去年開始, 僑愛社區週邊進行人行道鋪面改善及串聯,總長度約1.3公里。 但正宇近來接到反映,指工程施作後有排水不良等問題。… 更多 因此,正宇也特別到場當起「監工」,發現新設人行道底下埋設的不鏽鋼溝槽深度太淺,導致洩水不暢,要求承辦單位立即加深溝槽深度。 另外,很多住戶也向正宇反映,人行道重鋪以後高度比社區大門略高,導致社區門口地面低於人行道地面而積水。 雖然,施工單位解釋是因為人行道鋪面下有埋設補強設施,避免日後路面龜裂,才會造成高低差。 但為了改善社區積水,正宇仍請施工單位研議在社區與人行道接縫處新設排水溝槽,連通人行道上的排水溝槽宣洩積水。 另外,現場居民向正宇反映細部問題,例如無障礙坡道傾斜角度問題等,正宇也一併請區公所立即改善,共同打造僑愛社區更優質生活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