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7/29晚上,志揚與樂旗隊歷屆夥伴一同在台北田徑場,為場上的小學弟們吶喊加油,喊出屬於我們專屬隊呼「學弟不要怕,學長在這裡!」
小學弟承接著我們的"愛",勇奪獲得2018 WAMSB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 總冠軍!🎉🎉🎉🎉
恭喜 建中樂旗隊 (Chien Kuo H.S. Marching Band)!!
精彩影片請點:https://youtu.be/-mwY4HHDqTs… 更多 建中樂旗隊是台灣率先引進美式室外行進樂隊的元老,起初也是從建中的管樂社開始,由第三屆的尤金順老師,帶著同學一起看著美式行進樂隊的錄影帶,在一步一步嘗試中走出屬於台灣的行進樂隊。
志揚也是建中管樂隊第三屆(當時沒有旗隊),引入美式室外行進樂隊的創隊隊員,節目中,志揚與同學一同喊出專屬隊呼「學弟不要怕,學長在這裡」,不過似乎有學長在,學弟才會比較緊張呢!
#世界冠軍 🎺
#建中樂旗隊 🥁
#我是第三屆 🎷
想更了解建中樂旗隊嗎?
快去聽聽【週末喜洋揚-吳志揚x建中樂旗隊-"走"出不一樣的樂曲】:https://youtu.be/euc0SFCfDpo
圖片
留言
  • 張倚華
    請發動棒球界爭取復建大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