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分享 107六堆講堂系列講座覺得很重要──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活動預告】各位好朋友大家早安‼六堆講堂系列講座第六場:「伏波裡的鄉愁-二峰圳與惜水文化」開放報名啦🎊 報名處:https://goo.gl/pyvAjb 10月27日(六)下午將邀請2018年水利界最高榮譽-大禹獎得主:屏東科技大學工學院院長 丁澈士老師來聊聊「二峰圳」及二峰圳有關的水文化故事喔😍 喜歡二峰圳或是還不知道二峰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0929小野老師講座報名倒數<br> #中秋佳節歡聚之餘勿忘揪團報名<br> #歡迎闔家來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逛逛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