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支持一憲二法
#曬出純真十八
  
黨主席這次撩落去,力挺投票年齡下修至18歲。
  
我們想請大家回憶,18歲時的自己是什麼模樣?是埋首書間,還是已經在為生活打拼?或許開始體驗現實與理想的差距,但這時的你我,未來仍有無限可能。
  … 更多
網路的蓬勃發展,可以說是放大了年輕人的各項特質。在擁有最深厚的求知慾、勇於質疑一切常規的年紀,資訊爆炸讓青年能迅速獲得各種資訊,並在各類論壇進行激盪,公民素養與政治判讀,已經與年齡愈來愈無關。
  
與其只為新聞中的不平而憤怒抱屈,在近年風起雲湧的社運浪潮中,年輕人早已穿梭其中。我們眼神黯淡地看著電視時,有的青年正在實踐心中的公平正義。這一次,我們這些大人不能再視而不見。
  
我們邀請大家,一同響應「一憲二法,下修十八」,支持台灣民眾黨修法,落實18歲公民的參政權。各位「哥哥姐姐」們,歡迎在留言區分享自己18歲的玉照,讓現在的小朋友看一看,當年還沒有修圖app時的拍照硬實力。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一憲二法下修十八
#曬出當時純真無瑕
分享 柯文哲
#支持一憲二法<br> #曬出純真十八<br>   <br> 今天,我要來分享我的18歲嫩照,同時支持投票年齡下修至18歲。<br>   <br> 我18歲的時候是一個認真的學生,那時的我應該不會想到日後會變成台北市長;反之,我發現現在的年輕人不僅顯示了網路世代的強大,而且他們有想法、有主見、有創意,最重要的,他們有一顆勇於挑戰的心。<br>   … 更多<br> 如果我要為台灣的政治文化帶來一些改變,我始終認為應該讓年輕人的意見被真實的反映在政治上,要支持他們為台灣下一個世代的發展勇敢領航,立法院也應該扛起責任,不能總是用各種理由擱置年輕世代的權益,讓修憲案功虧一簣。<br>   <br> 2月29日四年一次,投票也是,更彰顯了這兩件事的珍貴。所以,我選在今天呼籲大家響應「一憲二法,下修十八」,支持 台灣民眾黨 修法落實18歲公民的參政權,讓投票年齡下修至18歲,我要邀請大家在留言區分享自己18歲的照片,還可以順便證明自己是真帳號,一舉兩得。<br>   <br> 最後,我也要tag我的三位幕僚 柯昱安 、黃瀞瑩 、劉奕霆應這個活動,po出自己的18歲照片,一起表達對年輕世代參政的支持!<br>   <br> #美照帥照曬出來<br> #證明不是假帳號<br> #一憲二法下修十八<br> #曬出當時純真無瑕 -<br> 感謝「一憲二法」18歲照片活動原始發起人邱臣遠委員,雖然你當初沒有tag我,不過我就自己接下去玩了! 邱委員的18歲嫩照:<br> https://www.facebook.com/105654720911828/posts/140232437454056/?d=n
留言
  • 艾薩克
    https://www.dcard.tw/f/trending/p/233175870?cid=1AA1C7A8-3BB6-4160-A338-3702EB9DDD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