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上路—賴院長頒發首張就業金卡予YouTube創辦人Steve Chen 💳「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已於107年2月8日正式施行,為展現政府國際競才的決心與行動力,行政院賴院長日前頒發第一張「就業金卡」予美國YouTube影音共享平台創辦人Steve… 更多 Chen。Steve具有在美國的成功創業的經驗,且是國際難得的先進科技軟體技術創新與經營管理人才,期能透過核發首張就業金卡予Steve,加速吸引國際優秀新創人才來臺。 💳賴院長表示,針對就業金卡申請者來臺工作、生活等各項面臨之問題,政府部門將強化國家層級單一攬才入口網「Contact Taiwan」之功能,設立單一窗口專案服務、專責協處,完備攬才的服務機制。未來期盼全世界優秀的專業人才都能夠把臺灣當成自己的第二個家,讓全世界瞭解臺灣是一個張開雙手,擁抱國際人才的國家。
#國發會 #NDC
圖片
留言
  • 賺壹兆
    延攬外國專業人才,還不如挖掘國內專業人才給高薪,外國專業環境並不適合本土台灣,當年馬雲來台灣創業看看?掛掉機率很大,那來那麼多資源及消費,當年PCHOME若在中國創業鐵定拚過阿里巴巴,就業環境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