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率團出席APEC 2018年第一次資深官員會議期間人力資源發展工作小組會議 📣國發會為我國APEC人力資源議題總協調窗口,本次由人力發展處林處長至美率教育部、勞動部及本會同仁共16名,赴本(2018)年APEC主辦會員體巴布亞紐幾內亞參與第一次資深官員會議期間人力資源工作小組(HRDWG)相關會議。 📣… 更多人力資源議題廣泛,舉凡教育、就業(含弱勢群體就業)、少子化與人口老化、數位時代工作樣態、能力建構、勞動市場、社會保障等均為HRDWG所關注焦點,且為本年APEC年度主題:「創造包容性機會,擁抱數位未來」之討論重點。本次會議期間,林處長除發言支持美國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之方案外,並在經濟體政策更新報告時,說明我國2017年勞動市場發展現況,以及「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立法通過實施與其重點鬆綁措施,並提及我國刻正規劃新的移民政策,引起各經濟體關注。 📣本次代表團成員也把握機會,在場邊與美、澳、加、泰、菲、巴紐等各會員經濟體就各類方案及政策經驗交換意見,圓滿達成任務。 #國發會 #NDC #APEC
圖片
留言